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數小鳥坐石椅, 看漁船知大小魚。 遇清風問白云, 進超市買衣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有朋友說,我最近顯得很傷感,字里行間都是淚痕。而我呢,自然是沒有她們說的那么悲楚,說實在的,也沒有那么多時間來傷感。不過,話又說回來,沒時間去傷感,這已經夠讓人感傷的了。   對熟悉我的朋友大都已經有一個共識,也就是夠實誠。自然,我也不想去如何如何地證實一番,因為我就是我,既是你印象中的我,又不是你所認為的我。好了,不管我變成了怎樣的我,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夠依舊保持真誠。   有些文字,總想加以時間的潤色,以此掩飾內心深處尚存的糾結。最后,還是不得不為過去添上記憶的流痕,一圈一圈之后,回味與拓展著邊際外的混沌。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談“感情”,因為感情,才把這一世我們要認識的所有人聯系了起來。因為選擇的不同,我更愿意向異性傾訴,到頭來也聽著對方的心聲。這不是所謂交易,更不是城府下的深淵。因為生活,除了感情,還可以有情懷!   依舊記得那個七月,那個在暑期的七月,下著淚點的七月。在暑期,我叫“啊嚓”,名字有趣,卻反轉不了很多的現實。在這個名字的背后,留下了回憶與割舍。盡管當初如何割舍不了,現如今也懂得了如何去選擇。   她是一個話不多的女孩,卻又不希望沉寂在孤獨之中。雖然這話說給她聽,即便不愿去承認,但那卻又是現實的心聲寫照。從印象中拾憶,她依舊是那樣地單純,帶著些可愛,卻又是那般地脆弱。記得之前在《他走了,你會為他沖動一回嗎》里寫到過,她的哭,讓人無所適從不知所措。也許,只有接近她的人,才會顯得比正在哭的她還要無助。   現實的感情生活里,不得不說,感情這種東西,細節真的騙不了人,誰喜歡誰更多一點,一眼就能察覺出來。未聽啊嚓勸阻,毅然穿過人潮人海去相遇。或許,想見你的人,隔著千山萬水他也樂意來見你;不想見你的人,就算在同一個城市,也總能找到一個“有理”的理由,不和你碰面。她是純情的,卻不夠清醒,或許這就像是一場冒險,為愛忘乎所以,只為一廂情愿地見到遠方的你。   有時候,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一段遇見的戀愛談得很痛苦,需要不斷地說服自己、欺騙自己才能維持它的存續,這樣的經營并不是一件好事。選擇異地戀,需要一種莫大的勇氣。異地戀本身就很容易使人找不到安全感,如果對方還是一個冷漠以待的人,那你肯定會慢慢對這樣的情感狀態感到十足的失望,因為你害怕做出的努力,自始至終都是在被人敷衍。   我佩服她的勇氣,也希望看到她的堅強,而不是封閉起藩籬,將七月肅殺。很多時候,一段感情靠不靠譜,除了你自己要為此付出足夠的努力,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對方是不是那個靠譜的人。感情的事,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一味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寬容所有,那種忘乎自我的行為比冷漠更自私。越到最后,才發現那是癡情的失落。不是你對他有多么重要,而是他對你更顯得重要,這種失衡狀態下,安全感是模糊的。你會覺得溫情如故,也可以覺得初見不再,把握不定那微小的存在。   失去的,不見得是最好的。至始至終都應該清楚,自己擁有的比那已經失去的更寶貴,更值得去珍惜和經營。   結局如何不是我能左右的,而我所能做的依舊是陪伴。我不希望情感挫折背后的籬墻,因為滿布荊棘而隔絕所有。因為生活除了感情,還可以有情懷。   作者:嵐楓一個喜歡用文字發聲的男生   真實姓名:管金糧現為東莞理工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大二學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陳亞飛(貴州)  最是難忘櫻桃紅   四月,陽光溫柔,風也溫柔!萬綠叢中,櫻桃紅了。于是,我們又來了…… 舅舅一家,我們一家,表妹一家。陸陸續續,浩浩蕩蕩,熱熱鬧鬧…… 一到外公家,我們便熟練地找到木鉤,找到籃子,爬上那不太高的櫻桃樹,去摘那熟透了的紅得發亮的櫻桃!邊摘邊吃,邊吃邊摘! 男生爬樹,女生裝籃,配合得很是默契!我們吃著,笑著,談著,也回憶著,懷念著…… 表妹說:“記得小時候,每到櫻桃成熟時,外婆總不會忘記打電話叫我們吃櫻桃!因為有鳥吃,她就在樹上牽條線,掛個鈴鐺,坐在樹下給我們守著……” 四月的天氣,熱起來也并不比六月遜色!是怎樣的一種“情懷”讓外婆在樹下“堅守”?是那份割不掉的親情,還是那份對孫輩們濃濃的愛? 我說:“以前在另一個學校,隔的比較遠,可每到櫻桃快成熟時,外婆除了提前打電話告訴我之外,如果我不能親自來摘,她就會給我送一些來,總是要讓我們都嘗到她才開心……” 路一程。走一程,歇一程;下雨時。山一程,水一程!漫漫長路,長路漫漫,一個佝僂的老人,步履蹣跚,依舊堅定向前,卻只是為了給自己的外孫送去為數不多的櫻桃…… 舅舅默默地聽著,默默地把我們從這一棵櫻桃樹帶到那一棵櫻桃樹,默默地為我們摘了一籃又一籃,而后默默地說:“你外婆最心痛的就是你們了……” 是啊!我們何嘗不知道這一點?只是在我們都有能力準備來孝敬您的時候,您卻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是那么突然又那么讓人難以接受。從此,我們失去了“外婆”這個稱呼,失去了一個把我們放在心尖兒的人,失去了關于您的一切…… 忘不了的是與您上山撿柴,大背簍,小背簍,你忙著砍,我忙著玩。我看到陽光從樹葉中投下,只留下光影點點;忘不了的是和您躺在院壩的籮箕里,看天上星,聽夜晚風,看著看著,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只留下好夢連連;忘不了的是與您一起找板栗,你捶你剝,我裝我撿,葉兒一些,果兒一些,只留下歡笑陣陣;忘不了的是和您一起舂湯圓面,踏椎吱吱響,碓窩白面飛;你一腳,我一腳;你來篩,我來篩。踩出一段踢踏舞,篩出一段祖孫情,只留下情意濃濃…… 此情可待成追憶,最是難忘櫻桃紅!四月,櫻桃紅了,我們又來了,而您卻不在!來時的期許,走時的悵惘!那份對您的依戀,絲毫沒有減少!我忍不住回頭,看到櫻桃樹上,那濃濃的綠映襯著那點點的紅,那點點的紅,點綴著那濃濃的綠。哦!我豁然開朗。原來,您從未離開!您就像那棵櫻桃樹,綠了我們的雙眼,紅了我們的世界。 四月,因這紅櫻桃,而更美麗耀眼! 四月,因對您的思念,而更豐滿充實!       就讓我在這酸酸甜甜的櫻桃中,就讓我在這無盡的思念中,就讓我在這滿滿的愛中,繼續品著,憶著,念著吧……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8t3z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